2005年10月30日 星期日

PHS

為了完成長期電信費省錢大業
學弟建議我辦一個PHS門號
雖然像我這種超少打手機出去的人來說
我不太清楚是否真的能省到
但聽學弟幫我算了老半天
挺 make sense 的
就買了一隻PHS手機


相較於直接到大眾電信門市買手機
這隻手機在網路上有更吸引人的價錢
我們以比門市便宜一千多元的價錢買了這隻手機
星期天從台北下來新竹時收到了
迫不及待地去市區的大眾申請門號
是"終身免月租"的方案
即使有較高的費率
還是比一般GSM便宜得多
而且有打才有收錢
對我很實用

我買的這隻手機其實挺可愛的
有雙螢幕


是所謂的"貝殼機"
但比一般GSM的貝殼機輕了不少


另外,方便起見
我還買了網路傳輸線
可以把手機當modem利用Notebook上網
雖不見得會常用,買了當 U-Bee
反正價格不高


這隻手機似乎不太耐摔
買來的第二天
和我一起買的學弟的手機
從腰部的高度掉下
它的液晶螢幕就破了
還破了二個 (inside and outside)
他是悶到不行
看來我得小心一點照顧這隻手機

多了一個PHS號碼
打電話找我時記得二支(GSM & PHS)電話都要打咧!
為了響應我喜歡的導演 吳念真 的廣告口號
"低鹽、低油、超低電磁波"
很多時候我應該只會帶PHS在身上!
你也來辦一支唄!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