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MacDonald Breakfast

心血來潮
早上特地繞到麥當勞去買了份"有氧早餐"
幫自己的週末加加氧
看看會不會比較有力氣
手上剛好有一年期的早餐優惠卡
憑卡可以 39 元購買一個蛋堡外加一杯熱咖啡
很划得來的


哈~ 結帳時店員用一付無辜的表情跟我說
那張卡僅適用於週一到週五的時間
我這才發現那行字原來早就被特地印在卡片上顯眼的位置
本想跟店員開玩笑說"沒看到的話,可以不算嗎?"
但我還是沒用這個冷笑點

雖然以$50元的原價買了早餐
還是開心的
可能有一陣子沒吃蛋堡了
今天的蛋堡感覺很好吃
咖啡也不錯...

還記得在大學之前我還是個排斥進入麥當勞消費的人
因為小學老師總是義憤填膺地在課堂上跟我們說
麥當勞一年不知賺走了我們台灣人多少錢
叫我們別去消費而讓外國人賺光我們的錢
還只是個小學生的我就認為去麥當勞消費
幾乎就等同漢奸的行為
是會讓國家的資產被掏空的
現在想想還真有趣

到了大二之後
麥當勞幾乎成了我每天會報到的地方
除了點漢堡
大都是去買一杯冰咖啡的
台南天氣熱的時間是很長的
可以邊喝冰咖啡、邊吹冷氣是很享受的
而喝咖啡的習慣也是從那時候開始的
那時還會特地和同學去找不同的麥當勞用餐
也算樂趣之一
所以 台南市的麥當勞應該沒有我沒去過的!

後來到了新竹
也常會和同在新竹的同學一起去麥當勞用個早餐、聊個天
從產經大事到生活的芝麻蒜事 什麼都聊
也是個維持同學感情方法
和 Lunch Meeting 一樣
但隨著一堆同學更換工作地點後
這樣的活動自然也沒繼續

連到了美國
麥當勞更幾乎成了用餐的主要選擇
雖然和台灣的口味有些微差差距
但已算很習慣的食物之一了
當然 價錢也是主要考量

碰...
拉回來
早餐好吃呢!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