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28日 星期五

881... 台灣大哥大

填了一堆的申請書
目的是為了更換行動電話的電信公司...
使用大哥大門號有七年多了!
從我的號碼就可以知道我是在 0935 的時代
就有了這個門號

申請書:


雖然說換個電信公司我而言並不麻煩
因為朋友有限
真要一一通知他們我的新門號
應該也花不了我幾分鐘的時間
如果用 email 通知
更是彈指的功夫而已...

比較捨不得的是我的門號
當初花了$1800買的呢!
當然不能隨便放棄
最近終於有了可以更換電信系統但不用更換門號的方案
這天剛好學校內有中華電信廠商在
就和學弟一起去辦轉系統的手續
大概是最近轉系統的人實在太多
我們得等15天左右才會轉過去
這還算是最佳情形
因為可能會被原電信公司刁難
而花更多時間
在網路上已經有太多例子了
希望我能移轉順利...
那11月份我就變成使用中華電信的大哥大系統了
經過學弟幫我的精算
像我這種"極少量"通話戶
應該可以省下可觀的通話費

Looking forward...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