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31日 星期一

綠光森林

最近有一齣新的電視劇
"綠光森林"
劇裏有一所"綠光小學"
劇情大致就繞著這所小學跑的

衝著劇裏的美美的森林景色
好好利用了一下當學生的好處
在星期一非假日的時間
找了學弟
跑了一趟綠光森林的拍攝地
"馬武督探索森林"
這天天氣其實不是很好
風很大、雲也厚
溫度也蠻低的
但還好沒下雨

果然
電視的專業攝影就是一樣
同樣的場景
我就是拍不出電視劇裏的質感
雖然是號稱花了三百萬所搭的場景
少了明星級專業打光及專業攝影器材
拍出來的效果就遜很多呢!

這個馬武督探索森林有自己的網站
有興趣先看看介紹
再決定要不要去
森林內設計的步道其實還ok
對於體力較好的人應該會覺得很不過癮
因為一個小時左右就走完了
園區內還有烤肉區
可事先預約
和家人或三五好友一起來烤肉
也不賴

那天步道上溫度計顯示的溫度

還蠻低的

回程時
我們特意走省道
途中經過內灣時
順便繞進去內灣再進去的天然谷泡溫泉
去去早上在馬武督的寒意
我車上隨時都準備著泡湯傢私(就是毛巾啦!)
為了隨時都可以去泡湯
放了一年多
終於派上用場了


這個天然谷溫泉我覺得物超所值
泡湯時我都比較喜歡選擇湯屋泡湯
不太喜歡和一堆不認識的人泡在一個湯池內
這是我第三次來
上次來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
即使我願意付二人份的價格
業者還是以安全為由不讓我一個人泡湯屋
所以沒泡到...
雖然蠻悶的
但其實他們的考量是對的

湯屋設計及位置相當好
個人覺得並不輸一般四星、五星級的飯店
這天因為是非假日
人比較少
負責人員還說可以讓我們多泡些時間
時間到之後十多分鐘
見沒人來催我們
還是我們自己出湯屋的呢!
這樣的彈性服務真讓人開心

就這樣
過了悠閒的一天... :-)

一樣做了個相簿
2005_10 綠光森林

實在沒有拍很好
加減看!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