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14日 星期五

Coffee Master

校內又開了一家新咖啡店
"咖啡大師"
能自稱為大師 應該就是有二把刷子
秉著給新人機會的念頭
即使它有著校內平最高價的咖啡
我今天還是去買了一杯來試


沒有例外的 我還是以"拿鐵"來當試金石
它的包裝比上次的"愛因斯坦咖啡"高級
似乎是值得期待的
拿回到座位後
迫不急待地戳進吸管開始喝了起來
學弟也等著看我的反應
嗯... 嗯...
看了我的表情後
"我看你以後大概不會再去了!" 學弟這麼說
是的 他說對了
我很久沒到這麼甜的咖啡了
那種甜是會讓人有些頭疼的

校內多了一家咖啡店
但我的選擇並沒有增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