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0月8日 星期六

MOS

今天中午到摩斯漢堡用餐
看到他們在餐盤上用的餐紙換了
色調是我喜歡的淡藍色
上面印著 MOS 的全名
不管是否為原意
紙上的照片及那三個單字吸引了我
M (Mountain), O (Ocean), S (Sun)
讓我有想去旅行的衝動...


簡單的文案及圖片就有這麼大的魔力
不得不佩服這些廣告人

對唸電機電子的人來說
MOS這個縮寫的意義就是
Metal Oxide Semiconductor - 金氧半導體
相較之下 Mountain, Ocean, Sun 實在有趣且生活多了
當然
我了解一定也有很多人覺得金氧半導體才有著致命的吸引力

一陣子沒到摩斯
菜單也有了些變動
我平常點的米漢堡多了有機米的選擇
沙拉也多了海帶
但價格似乎也悄悄漲了一點


這次沒點有機米的米漢堡
下次試試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