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7日 星期五

初訪油桐花坊

太多原因,四個多月沒出門拍照
見許多部落格又開始出現桐花的討論及照片
再次和Jerry披掛外拍去
我們選了個有吃又有得看的網路熱門景點 - 油桐花坊 做為開始

我可不像Jerry有二個可愛的小寶貝
平時拍拍他們就有很多題材
好不容易有外拍的機會和伙伴,我可開心的很
但,行前我沒做足功課
以為苗栗桐花景點唾手可得
結果大都看得到,拍不到
因為地點不易到達
還好能看到一路上滿山的白桐花也夠過癮了

所以,照片數量不足以做成 flash 相簿放相簿集
若有補完計劃,再行添上
這次先來看看油桐花坊內的風景
應該也能感受到五月雪(or 四月雪)的景象

大老遠來花坊
不能不點個東西吧? (還不是因為有最低消費限制...)
把點心配上剛從油桐樹上落下的油桐花
看來還不賴

這是店員拍胸脯保證好吃的巧克力蛋糕
Jerry也說好吃


這是我一直都挺喜歡吃的雪媚娘
白色的雪媚娘配上白色的桐花,頗清爽的吧?
花坊內 (一杯咖啡 + 一份點心) = $160元,我覺得尚稱合理

用餐過程中
還不時會有桐花從上方落下
偶可配合著聽到遊客的驚嘆聲

瞧這桐花是不是長得很茂盛?
坐在下面是不是挺愜意的?
看網路上的介紹說
這顆長在花坊內的樹王的落花量
可抵上一片桐花樹林的總量呢!
不信嗎?我也沒辦法,因為我也沒數過... 呵~

如果想假日來這兒
要有超級大塞車的心理準備
我們到的這天是非假日
停車埸照樣停到快滿
其中不少人是和我們一樣
專程來拍桐花的
魅力可見一斑...
相關連結:
Jerry的桐花照片集
2007客家桐花祭
油桐花坊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發現這裡似乎更適合情侶去~
如果能來點人像照應該更有感覺~
下次我們再找個沒這麼商業的地點!

Sampraway 提到...

I agree! 而且不用有最低消費...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