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4日 星期六

想太多

有不少朋友覺得我想太多
可是我老覺得不想多一點怎麼行
要是之後,後悔了怎麼辦?

只是...
花了很多時間、精力之後
我現在知道,有一些事不用想太多
尤其是那些主觀上就能決定的事
甚至,它們是不要去想太多的

想說就說,想做就做
只要不是會丟了小命、或是會傷害到別人的事
幹嘛想那麼多

您說,是吧?!
我說,真是太對了! 哈哈哈~

2 則留言 :

Anselbe 提到...

哈~我們這星座的好像很難不想很多喔~
但我還真的想不了這麼多~
但你不想這麼多怎麼當Dr.呢?

Sampraway 提到...

可是,我正告訴自己,別想太多了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