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4日 星期三

埔頂公寓,886

花了一個多月
總算把東西清完
今個兒要把公寓還給房東了
這公寓,我住了七年又二個月
幾乎等於我待在新竹的時間
也是我在同一處租屋最長的紀錄
今早看著空盪盪的公寓
有點不真實的感覺

記得,租到這公寓的季節是冬季
當晚我一個人頂著寒風及低溫
(因為室友都還沒來...)
花了近四個小時把公寓內外都清一遍
紗窗、窗戶都拔下來清洗過
再把地上一層厚厚的灰塵掃了又拖
因為公寓被房東空了好一陣子
實在髒的可以...
我自己在家裏都還沒一次清這麼多東西過

剛搬進來時,房東什麼都沒附
跟她要個床
結果送來三張阿薩不魯、會嘰呱嘰呱叫的簡床
太沒誠意,又請她搬走
而我們只好自己去買了一堆大型傢俱及家電
又花了好多錢,真傷荷包
雖然不太划得來
但也有著花心思佈置一間公寓的樂趣...
只是現在要搬走了,所有東西都得處理掉

中午,把鑰匙拿給房東後
就正式和這間公寓說 881了
好像有一點傷感沒來由地冒了上來...

埔頂公寓簡史
o 租期七年又二個月 (應該是...)
o 前後入住過 9 人 (本人住最久)
o 套房 6 人住過,雅房 3 人住過
o 租金前期 $15000,後期 $14000; (管理費 $2000 另加)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