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28日 星期三

逆光

孫燕姿出新專輯 - "逆光"


Yanzi 的聲音我一直都很喜歡
從她的第一張"天黑黑"開始...

而她出的每張專輯總能讓我選出幾首相當喜歡的歌
在我車上,她是僅次於五月天
第二把交椅的專任歌手

還記得... 在我2003年生日的自我放逐小旅行中
全程唯一的歌聲就只有她的
和我的... (我還搖下車窗跟著放聲唱,希望沒嚇到人...)
現在聽到當時的幾首歌
北橫風景的印象就會隱約出現...

雖然唱片公司的埃及事件似乎尚未完全落幕
但該事件的前因後果我可一點都不清楚,呵~
因為,能聽到好聽的歌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GW 推薦:
03. 夢遊 (^_*)
11. 關於
10. 需要你
06. 安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