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9日 星期五

完整演出

闊別一年多,黃義達出新專輯了
"完整演出"


雖然有朋友對他這張專輯評價普通
我倒覺得專輯還不錯
在他的每張專輯裏,都會有幾首我相當喜歡的歌
對於專輯中有時加入的古典樂器
及其所演譯的幾段鮮明、又有點哀傷的絃律
我超買單的...
再加上幾首輕搖滾感覺的歌
穿插之下,專輯顯得頗為豐富
我覺得可以推薦給大家

GW推薦:
02 到底多久
06 我懂
07 部落格
08 文成公主 (特別的味道...)

2 則留言 :

Anselbe 提到...

最近都沒啥新專輯。。。趕快來聽聽看!

Sampraway 提到...

最近沒啥新專輯,精選集倒一堆,唱片公司
老愛玩這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