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1日 星期六

等到了...

自高鐵開通以來...
我一直想找機會想碰到一種情形
今天
終於讓我等到了...

那就是在高速公路開車時
可以碰到高鐵列車從眼前疾駛而過

從台北到新竹的高速公路上
會有二處和高鐵的路線交會
一處在桃園,另一處在楊梅近湖口的地方
今天我碰到高鐵列車的地方是後者
在過了某一個彎後
突然看到高鐵列車優雅且流暢地從山洞行駛而出
等了那麼久,今天總算讓我遇到
太令人興奮...
夜晚中的高鐵列車看起來挺夢幻的呢! :-)

難得的經驗, 故寫文紀念
下次看能不能在白天遇到...

PS1.
連這種事都要"特別"紀錄,可見我生活的樂趣真的不多... ^^"

PS2.
開車還是得專心注意路況...

PS3.
我了,沒照片沒真相,呵~

2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呵呵呵,因為我常開高速公路回南部,所以有時還蠻常遇到的..趕快去買腳踏車,我門一起去練習吧..呵呵呵...我下午去飛牛牧場,晚點再來我門家喝喝茶吧

Sampraway 提到...

這二天又看了不少討論,噢~ 車是愈看愈貴,
愈看愈花,真難下決定... 這週找時間要先去你
家看看你的愛騎,討論一下...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