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1日 星期三

新加坡 Starbucks Mug

其實我還有很多城市杯還沒介紹
因為一直沒找時間幫它們拍照
但這次收到的杯子特別不同
小號的、而且還是一對的
所以讓它們插隊露臉一下...


謝謝 Cookie 在出差的百忙之中幫我找了這對城市杯
雖然他大可幫我買一個印有新加坡字樣的杯市即可
但,他認為一般大小的新加坡城市杯
實在了無設計新意
特地花了時間替我找了這對與眾不同的對杯
是喝 Espresso 用的,所以比較小
有可愛!

希望可以找到一個和願意我一起開心喝咖啡的人...
(不過,還得添購像Cookie家裏那台高級咖啡機才行,呵~)

其它城市杯會在日後拿來灌水用... :-)

7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呵呵,不客氣啦!
不過我最期待你po個文章介紹一下
我在日本買的星巴克週年慶的黑色馬克杯,
我好遺憾沒有多買一個給自己...殘念!

P.S. 家裡的咖啡機長灰塵、蜘蛛網中...

Sampraway 提到...

噢。。 過一陣子我應該會一口氣幫杯子們拍
個寫真集,再拿來灌概我的Blog,呵~

PS. 咖啡機沒在用啊?真可惜耶...

Simon Chen 提到...

我也要杯子....:)

Sampraway 提到...

Simon要不要也來加入城市MUG收集一族?
下次我出國如果有看到,也可以幫你帶... :-)

Simon Chen 提到...

好ㄚ......要怎麼開始?^_^

Sampraway 提到...

從看到的第一只杯子開始...
你出國機會多,看到就買囉!我如果有出國,
也會記得幫你帶的... :-)

Simon Chen 提到...

好阿!!我會記得的...^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