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Dr. Tea

搬離原來的公寓後,沒了停車位
現在只好每天走路到學校上工
途中會經過一家小七,我會買瓶鮮奶當早餐
這天看到了這瓶新產品 "Dr. Tea" 被放在顯眼的位置


好奇心趨使下拿了一瓶
結帳才知道要價 $35 元,呃... 不便宜
我想,由它是玻璃瓶的包裝應也可預期

喝起來的確有些不同,味道較濃
喝完後口腔也少了一些其他市售奶茶常有的負擔感
但要我再買一次可能有點難
因為價位太高...

這系列還有廣告常看到的 Dr. Milker
以及 Dr. Coffee
我都沒喝過,下次我會買來試試
再分享一下心得...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很喜歡Dr. Tea說,牛奶成分有50%,可是還是喝的到紅茶的味道,很不錯,就是價格貴了點。

Sampraway 提到...

真的是貴了好一大點... 若是在20元的水準,
我應該會常買來喝...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