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日 星期二

蜘蛛人 III

本來暫時不想寫Blog了
不過,好,還是不要輕易放棄...
才有希望! (啪啪啪... 對極了...)

那來介紹一下我很喜歡的電影系列之一的第三集
蜘蛛人 3


本著不放"雷"的有品行為
我的心得會點到為止

就技術層面來說
第三集延續了前二集流暢且華麗的打鬥畫面
一如半年前就開始的預告
片中四大強人的交手很精彩
果然沒讓影迷失望
視覺及音效都相當適合在電影院觀賞

就劇情層面來說
雖然劇情是延續前二集
但橫向發展也不少
而,就如大家所知道的
這次蜘蛛人除了外在的敵人
還得應付自己心中的敵人(海報裏的黑蜘蛛)
片中主角的改變
應該是會讓觀眾感到新奇的
但別抱太大期望...
好,那就不說太多

如果這三集要我依喜歡的程度排名
會是: 2 1 3
了吧? ;-)

劇情簡介(我可幫你把簡介裏的"小雷"挑掉了...)長久以來,蜘蛛人始終代表正義對抗黑暗勢力,但是真正的邪惡,卻在自己體內……

【蜘蛛人3】的故事主軸以“最大的敵人將是自己”暗示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內心黑暗勢力的挑戰。身兼蜘蛛人和攝影師的彼得帕克除了要在女友瑪莉珍和自己的英雄身分間找到平衡外,另一方面,發現了殺害自己叔叔的真兇,讓充滿復仇意念的他走火入魔,累積的負面能量甚至讓他變身成黑蜘蛛人。除了要克服內在心魔,好友哈利為了報復殺父之仇,不惜反目化身成「綠惡魔二世」猛力攻擊蜘蛛人。同時,「沙人」加上受到黑蜘蛛人邪惡力量傳染突變的毒怪,接二連三的惡勢力包圍攻擊,預告了蜘蛛人即將面臨前所未有的嚴峻挑戰!

在三月底上線的最新預告中,觀眾將可一賭綠惡魔二世與彼德帕克穿梭在紐約高樓間一決高下的震撼飆速場面。而除了先前也已曝光,攻擊力如排山倒海,處處引發沙塵暴的沙人之外,漫畫迷期待已久的第三反派─毒怪也將在預告中露出猙獰面目。毒怪在預告中驚鴻一撇的神秘造型不僅是【蜘蛛人3】的宣傳機密,其身後不為人知的巨大毀滅能力,更被視為本集最期待的反派爆點。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呵呵...你不堅持下去的話~
這樣我們怎麼有辦法超快速的知道
最新音樂與電影資訊呢?
不過重要事情還是要先處理好的啦~

Sampraway 提到...

承蒙你不嫌棄啦~ 甘溫啊~ :-)

Simon Chen 提到...

那天要上你的BLOG,發現要邀請函,害我想說發生啥事勒...同學已經不多了,你要繼續堅持啦...我今天也去風城看史派特3.的確是不錯ㄟ...看完去風城單車買一堆有的沒有的.結果忘記買碼表跟車前燈.還是花了五千多塊..配件真的不要去那裡買,有點貴又不好意思殺價...

Sampraway 提到...

好,雖然快沒油了,但我會努力...

這二天要找時間去看看你推薦的那台車,看來
不小心又會踏入另一個錢坑... ^^" 不過,如
果可以有運動健身兼休閒的效果倒也不錯...

"是白的男人3"的確是不錯,雖然看網友的評價
好像有點二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