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5月16日 星期三

光世代

到中華電信辦理牽移電話機的同時
服務員告知我即將移過去的地點有光纖可安裝
換算之下
居然比我原本的ADSL 8M還便宜
而且每個月再加10元就可以使用MOD服務

聽起來這麼划得來
就綁二年約,給他辦了下企
看看當個光世代的現代人有什麼感覺...

隔了幾天
CHT派人員來裝
這工程人員妙極
邊幫我裝、邊講行動電話處理私事
裝完後便徑自走出門
要不是我問了一句 "是裝好了嗎?"
他可能連理都不理我就出去了...

裝好後,連忙連到Hinet連線測試區看看
結果落在 3M ~ 6M 中間
似乎比我以前的ADSL 8M還慢
但實際傳送一個大檔案的平均速率
的確是比較快的
總算讓我有了一點進入光世代的感覺

至於那個MOD
畫質還不錯、功能也很多
但牽了之後客廳會多了一些醜醜的線
索性先收起來
佈線問題要再研究
而要不要把我的第四台換掉,也得再想想...
因為會少很多常看的頻道

結論:
如果你家所在的區域可使用光纖
考慮換吧!
一個月 $980 比 ADSL 8M 還便宜
就可享受 10M/2M 的光速快感! (明明只差 2M...)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