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日 星期三

Litsing's 文定之喜

不久之前才在 Blog 上貼文告示
說我又想重操婚事攝影工作
Cookie 就很給面子地幫我介紹了個 case
是 Liping 的妹妹 Litsing 要訂婚了
前日去了趟桃園上工就為這檔喜事...

有好一段時間沒拍這類場合
還真有些生疏的感覺
不少細節沒掌握很好
照片也少了點變化
雖然說清楚才是最高指導原則
但自許為小攝影師
總想偶爾來點不一樣的

放張新人的婚紗照當個紀錄
照片全集就不放了
下次我覺得我有進步時再分享


我該來做個小筆記
檢討一下這次的攝影工作
也好在下次有機會表現時改進

PS1.
這是我第八場喜事攝影

PS2.
這是我第一次用 DSLR 拍這類題材
照片成功率高了不少
但後製也需多些時間

PS3.
第一次使用超廣角(10-22mm)拍宴席
真方便,手拿相機伸高一拍,大家全入了鏡
只是好像有不少人不太能接受它變形的效果
但我可喜歡的很... 哈~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