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3日 星期五

溪瀑攝影

介紹一下這本書之前
不得先讚美一下博客來
前一日下訂
後一日就拿到了
效率真不錯
這本書的大小比我預期的小
收到時我跟店員開玩笑說怎麼這麼小本
店員還回了個冷笑話
那下次可以請他們寄這~ 麼~ 大~ 的給你
還忘用手勢在空中畫了個大圓形容大小
呵~ 這時我心中OS: 我說,你也太活潑了點吧?!


書中的印刷頗精美
不僅有作者的攝影作品
對攝影點的介紹也很詳細

每個地點都會有對應的說明
比較不好找的地方還附了岔路的照片 (上圖1)、
不能少的地圖 (上圖2)
以及對該地點的評估 (上圖3)
連 GPS 座標都附了
相當詳盡

除了想找攝影點朋友可參考這書外
想出門踏青的人應該也可以看看
附帶一提
作者有一個網站
介紹了很多景點
我還沒看過比他更豐富的同類型個人網站
網站:自然顏色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