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9日 星期三

老鼠起司杯蓋

約一年前介紹了個神奇杯蓋
用在我喝水的水杯上
可能是我保養不良
在杯蓋內側出現些奇怪的東西
洗不掉也刮不掉
換杯蓋的時間到了

這次換了個可愛的老鼠起司杯蓋


和上次我買的杯蓋是同一家公司出品
但面積更大、厚度更厚
更有造型、被詢問度更高... 呵~


這次要好好保養這隻小老鼠才行...

PS.
要邊改舊文章,還要邊加新文章,有累到...
還有 180 篇要改,再接再厲...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這老鼠杯蓋會不會太口愛了一點!這是你的風格?有沒有比較適合偶的~~~
回PS.ㄚ...180篇?那你之前一個禮拜至少寫一篇囉?佩服佩服~~多吃點保肝丸囉...這星期還有任務要完成呢!山路你要幫忙開車喔!我怕右腳斷掉....

Sampraway 提到...

除了我之前買的那種,這杯蓋只有一種樣
式、一種顏色... 沒得選了哩!

補充說明: 以文章除以天數來說,我平均
約三天就有一篇Blog文章,很會掰吧! :-)

(要我幫忙開車,那有什麼問題... )

匿名 提到...

我也有這個系列的另一個作品,是起司老鼠膠布台。下回可以po出來 ^^

Sampraway 提到...

上次在百貨公司也有看到它一系列的產品,除了可愛,還很有創意,而且...
都是令人會想掏鈔票出來帶它們回家!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