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6日 星期日

007首部曲 皇家夜總會

最近有不少看起來不錯的電影上映
經過痛苦的決定後
我們選了 007首部曲 皇家夜總會 來看
(明明就比較想看這部... 呵~)


這部電影的設定是 007 的首部曲
也就是他剛成為高級 00X 情報員時的故事
只是有點不太合邏輯
因為這部電影裏的科技好像比較發達
時間也不太對...
(連911事件都出現了,那之前的電影不就都搭時光機回去辦事的?)
不過我對娛樂電影這方面的要求一向不高
好看就好...

以我看過的 007 系列電影來說
我覺得這部是最好看的一部
雖然也有網友把這部批評得很厲害
大都是不符他們心中對首部曲內容的期待
我倒覺得還好
稍有微詞的是這集的車子外型夠炫但功能太差...

另,這部電影的置入型行銷實在徹底
電影場景處處可見廣告
Sony Ericsson 的手機也全部出籠
不管好人、壞人全拿同一牌子的手機...
真是好個標準的商業電影

再另,不要對男主角有所期待
因為 Shatina 對他的評論是:
"他是最不帥、最老、又最矮的007了!"
呵~ 可憐了 Daniel Craig (飾演 James Bond)

3 則留言 :

shatina 提到...

那~~~是說ㄛ,我說的也真的是事實吧!各位看倌們,大家一起來評評理囉!:p

shatina 提到...

還有喔~~~連電影中的notebook也都是sony的,不過還是我的小白vaio比較漂亮囉!^_^

Sampraway 提到...

話說情報員如果長太帥,會太招搖而影響
工作... 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