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3日 星期一

樓下的飲料店

這家飲料店開在我住的樓下有一段時間了
阿舍 OOLONE TEA



我都還沒去光顧過
今天晚上回來停好車
口渴得緊
決定買一杯試試

點了"統一布丁奶茶"
看店員從冰箱拿出一盒我喜歡的統一布丁整顆加入
爽度大大提升
而且不錯喝呢!
完全不輸清夜街裏的任何一家飲料店
這下像挖到寶了
沒想到在樓下就可以買到好喝的現泡飲料

而且今天第一次購買就對他們的服務態度印象不錯
由於我的飲料沒封好
即使我已經說沒差
她還是馬上替我做了新的一杯
本想跟她說不用看我長的不錯就對我特別好
但看起來並不像的樣子,呵~
這負責的態度就是好服務的表現
(如果能把那杯沒封好的也給我,那更好... :-P)

這家也是連鎖店
你家附近或許就有一家
看到的話可以給他個機會
店內販售的飲料口味很多
而且價格平易近人
像我今天點的統一布丁奶茶才 25 元
是不是挺超值的?!
目前我喝過最超值的
還是台南青年路上小丸子的 15 元 700 c.c. 大波霸奶茶
當時北部一杯還要 30~35 元呢!
不知那家還在不在就是了...

以後
我不用捨近求遠
到清夜街買飲料了...

PS1.
別以為我貼文多就以為我閒得慌哩!
雖然我閒閒時會寫
但我愈忙時也會愈想抽空寫,呵~

PS2.
下次有訪客來我那兒的話 (八百年沒有了)
可以買來請人...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