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27日 星期一

三芝尋瀑

前些日子才介紹過 "北台灣溪瀑攝影" 景點書
行動派的 Jerry 便找我去尋瀑
這次我們把目標放在三芝
久聞三芝風景不錯
令人期待

要不是有書的地圖及所附的照片
我們大概找不到任何瀑布
實在太隱密了
路又彎又小
好幾度都以為走錯路了
且經過拍攝點時還差點錯過
有多不起眼可想而知

這天天氣不好
還不時飄著小雨
好不容易才選了幾張出來
再加上上次第一次使用超廣角鏡到新埔、新豐拍的照片
三個地方合起來做了一本相簿
2006.11 三芝.新埔.新豐 (and Golf+)


相簿最後面幾張是 Jerry 的新座騎 VW Golf+ 2.0TDI 的寫真照
可開八、九百公里免加油...
強,真是好車一部!
讓我更想買 Golf 的兄弟 A3 了... 呵~

這次去三芝還去吃了網路上有名的
德國煙燻小站
電視也有介紹過
聽說很道地
所以即使一個人吃下來要價近五百
我們還是橫下心
吃了再說!
結果,呃...
還不錯,但不太習慣
特別一說,黑麥汁好喝...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果然是拍花高手,找的花都比較特別呢!
梯田和芒草也表現的粉清晰,主題表現比我好太多了!
還找了一些不起眼的景物,
如反光板和陰天電線桿都超有感覺的...

看來下禮拜一定要好好表現主題與小景這兩個任務!
如果順利成行的話!

PS.下次可以用長鏡頭拍我的小藍嗎,已經粉胖了耶...

Sampraway 提到...

先謝謝啦~ 不過,真的沒拍得很好,還要
加油... 希望下週我們的拍照行程能有不少
收穫啦!

回PS. 我放的照片只有二張是 10-22 拍的
哩... 另二張是小小白拍的,嗯... 我下次
會注意把它拍"苗條"一點.. 呵~ ^_*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