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16日 星期四

咖啡豆

開始泡冰咖啡後也同時要買咖啡粉了
原本是用上一屆學弟畢業前捐獻出來的咖啡粉
被我泡完了
要補貨
前後買了二家的咖啡豆
服務有差、豆子品質好像也有差...

先試了光復路上一家咖啡專賣店的咖啡豆
我買的不多,選的豆子也不貴
老闆娘就愛理不理的
後來幫我磨的咖啡粉也太細 (虧我還特地要求注意)
泡出來的咖啡風味、口味皆不佳

後來去金山街找了一家 "卡堤咖啡專賣店"
服務好極了
解說也仔細
知道我是要冷泡咖啡的
還會推薦我口味 (而不以價錢為考量)
幫我磨的咖啡粉粗細適中
包裝也專業
泡出來的咖啡也很不錯
真是值得推薦


新竹的朋友
需要咖啡粉的話可以參考一下
地點在介壽路轉金山街進去第二家 7-11 左轉即可看到
該店還有銷售商用及家用的專業咖啡機
去看看見識也不錯
另,店內也有賣現煮咖啡

PS.
我不常買咖啡豆 (第三次)
如果推薦不力
還請見諒...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您好!偶然逛到您的Blog,想和您分享:卡堤咖啡已經搬家囉!他們現在在桃園縣八德市中華路217號,銷售的品項更多更好了,有機會去他們的網頁看看吧!

Sampraway 提到...

上次去買豆子時,一年多前了吧, 有聽店員
說會搬到桃園,可惜有點遠,要買豆子比較
不方便了。 謝謝你的分享哩!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