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31日 星期二

巧遇棒球賽

下午在校園散散步
棒球場傳來鋁棒擊球 "鏗鎯" 的清脆聲音
吸引我走了過去
原來是有一場大專校際棒球比賽
意外的是
場上其中一隊的制服
上面印著著斗大四字
"成功大學"
那是我再熟悉不過的校名了

同時我也再次驗證了一次莫非定律
當我沒帶相機時
就會出現我想拍的畫面

這場比賽成大對上的是台灣體院
對方聽起來就是頗厲害的球隊
(雖然後來知道應該是該校的二軍)
比賽正進行到三局下
雙方零比零
似乎勢均力敵
沒想到被我一看
成大就失了一分


趁著換局空檔
決定回實驗室拿相機來拍
沒想到一回來
成大又失了一分


於是我決定換個位置
改到成大的加油區(一壘)看
風水一換果然不同
成大在五局上靠著五支安打
外加一支全壘打
一口氣灌進了六分
真是過癮
還逼得對方更換投手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站這邊了嘛! 呵~
這種比賽雖然沒有職棒的水準
但緊張的氣氛和精彩的程度一點都不遜色
看到五局下成大以 6:2 遙遙領先
我也滿足地走回實驗室了
雖然後來不知比賽結局
我想
這場比賽成大應該是十拿九穩了
先提早替成大的學弟們高興

下午
我有了個意外的小收穫...

PS1.
來交大待的時間已超過在成大的時間了
但對成大的情感還是濃過對交大的
Too many memories, I think...

PS2.
以前也有打過班際壘球賽
一直忘不了我當二壘手時漏接的那記高飛球,嗚~

PS3.
好不容易找到手套了
卻一直沒找人投投、玩玩,可惜...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