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0日 星期六

運動會

這個週末是我小外甥 Thomoas 的學校運動會
當舅舅的我
當然要去捧個場囉!


拍活潑好動的小朋友們很有趣
雖然不是很好拍
但常會拍到一些驚喜

今年的活動比以往少了些
以年級為單位的活動只有 "大隊接力" 一項
有些可惜
沒有多一些活動讓我紀錄
以小朋友的觀點來看
他們大概希望愈少愈好
不用那麼累
又可以早一點回家
多好不是嗎? :-)

整理了個相簿
2005.12.10 Thomas運動會


Thomas 跟我說
他們都比較喜歡結業式
因為有園遊會
而且接著就是放長假
超讚的!
看來我應該安排個時間也去參加一下啦! ^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