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8日 星期四

iPod 的保護裝

買了個好東西
就要想個辦法保護它
幫 iPod 準備了一套保護裝備
一個布套及一片保護貼


別說我龜毛
應該說我比較愛惜東西唄...
小時候爸媽就跟我說要愛護買來的東西
這習慣我維持得不錯
還有點過頭...

這套子是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
拿到後也覺得不錯
特殊的材質不用擔心 iPod 被刮傷


另外也幫 iPod 配了付眼鏡
雖然 LCD 保護貼好像沒什麼好說的
但這個還蠻值得推薦的


它號稱有 4H 的硬度
(我其實不太清楚4H有多硬,但聽起來好像就很硬的樣子)
而且透明度的確很高
我買了二張比較大的尺寸
可以自行DIY我想要的尺寸
相信我...
這樣會便宜很多 :-)
而且還可以裁給其他有LCD的電子用品使用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