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12日 星期一

New Collections from SF

學弟剛從 San Francisco 開會回來
他出發前就托他幫我帶個 Starbucks 的紀念杯
嗯...
比我想的大


杯子上寫了San Francisco 的特色
"一個在海邊的城市"
這杯子一開始看還不太出色
看了一二天後
覺得挺好看的


聽學弟描述他在舊金山的經驗
也讓我想起了多年前和同學一起去舊金山的一些事情
(有興趣可以看我的遊記喔!)
可惜當時我們在舊金山的停留時間太短
一些學弟有去的地方
我們沒能去看看
不過,至少大景點還有顧到

除了這個杯子
學弟也帶了另一個東西給我
是舊金山最著名的交通工具 Cable Car (叮噹車)


蠻傳神的
坐在Cable Car上真是一種樂趣
雖然不是很舒服
但很方便車上乘客沿途看風景
時間剛好的話
車上會有很多世界各地來的遊客
有點像個小聯合國
坐或站在隔壁的人會親切地跟你打招呼
如果你背著大背包的話
有時坐著的人甚至會主動要幫你拿
這樣的事情
會讓人覺得世界和平似乎不是個夢想呢!

下次你如果也有看到 Starbucks 城市紀念杯
不介意的話
幫我帶一個唄... 呵呵...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