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4日 星期日

Byung

有了 iPod
可以放很多歌進去
好處是偶爾可以聽一些突然想聽、但沒那麼常聽的歌
這天晚上我特地又聽了二年前買的王宏恩的專輯
Byung 是他的原住民名字


聽著聽著
一、二年前被感動的感覺又回來了
全片CD只有他的聲音及簡單的吉他伴奏
更能表現出 Byung 令人感動的聲音
喜歡這樣的單純...

之前張惠妹幫UFO電台唱台歌
Byung 也有幫一家電台唱
我不知道是那一家
但樓下早餐店
店老闆都會放這家電台的節目
中間就會穿插著 Byung 唱的台歌

老天似乎在原住民朋友的聲帶上多下了點功夫
很多原住民朋友都有著天生的好歌喉
雖然上天沒有給我好歌喉
還好我可以聽到有好歌喉的人唱的歌
還是值得開心的

介紹的不是新唱片
但我覺得很值得推蔫!
他的二張專輯 - "獵人" 、 "王宏恩同名專輯" 都很不錯!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