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1日 星期三

東勢林場賞楓

連續好幾週的冷天氣
預期很多有楓葉的地方大概都變色了
記得上次去拍楓葉是二年前
地點在滿月圓
楓樹並不是很多
但還長的不錯
這天和Jerry一起去東勢林場
聽說有一片楓林
應該值得期待
所以即使門票索價不低
我們還是滿懷期望地進去了...
東勢林場佔地很廣
願意的話
在這裏是可以待上個一、二天的時間
進了林場我們直接就往楓林去
到了楓林入口
那斗大的"全國最大片楓樹林"的招牌
令人不禁興奮起來
結果二、三個小時走下來
其實真的有"楓葉"的樹木並不多
還好還是有幾顆楓葉算茂密的楓樹讓我們拍
一趟下來也算不虛此行
但我下次應該是不會選擇這裏拍楓葉倒是

出了東勢林場
Jerry原本想找的特殊景點莫名地消失在新社地區
但迷路之餘倒讓我們意外地發現一片花田
種著幾種色彩鮮豔的花
附近還有一大片的波斯菊花田
也是個收穫
接著他提議去"鐵馬道"
一個一開始聽起來似乎不很高明的地點
沒想到就是之前我在另一個Blog上有介紹的景點
也是我很想看看的地方
尤其是途中那座鐵橋

由於我們到的時間已有些晚
時間安排上只能走鐵馬道的其中一條
當然就選了有鐵橋的那條路線
也好 留著另一條下次可以再來

今日一天的行程
已讓我覺得相當豐富
沒想到Jerry似乎認為不夠緊湊
這讓我有些好奇這人平常是怎麼玩的!? 呵呵...

相簿: 2005.12 台中東勢、新社、鐵馬道


歡迎參觀...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