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12月24日 星期六

Baseball Gloves

有時心血來潮整理東西時會有意外的發現
這次我就意外地在一個我沒想到的地方
找到了失蹤已久的棒壘球手套
而且還一次就找到二個呢!

之前手癢想投球時
怎麼找就是找不到棒球手套
台北、新竹都找了
很奇怪,它們就這麼消失了
其實我已經忘了我那天為什麼要整理東西
東西最後也沒整理到!
因為這二個被我翻出來的手套真是讓我太開心了
一找到就急著清理它們

可惜還是有一個我很喜歡的 "阿草 謝長亨" 手套沒找到
現在這二個,有一個還是前室友的
反正也無從還他
那就留著自己用吧! 呵呵。。。
特地去買了二顆棒球、一顆壘球


以後就把它們放車上
想投、且找得到人跟我投球時可以馬上拿出來使用
雖然以前曾被大學同學的球打中眼睛
眼鏡破了 眼睛下方還縫了八針
還記得同學緊張地把我送到醫院
還有醫生面容嚴肅地跟我說不小心會有失明的危險
但我還是很喜歡投接球的

下次有人想投球時,可以找我喔!
投棒球或壘球都可以啦! ^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