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3日 星期日

有趣的一晚?

今天傍晚很精彩
要從我去新竹的車店內牽車開始
原本是規劃週二再去牽車
但Simon跟我說老闆出國在即,最好快些
那當然就速速去牽囉!

我到店內時
還只有一組客人
結果沒多久
店內人愈來愈多
老闆又趕的出國
店內整個就很趕的感覺
老闆車幫我組好後也沒幫我好好介紹
付完錢後就把車推到店外要我騎走了
實在也不能怪他,因為店內人真的有多...

好啦~ 那就摸著鼻子自己乖乖騎回去吧!
結果這車的變速太先進,我不太會用
前變老變不到想要的檔位
只好用不太適合的變速檔騎
接著騎著騎著... 居然開始給我下雨
而且愈下愈大
我又不會變速,只好努力踩著騎不快的檔位
上次騎腳踏車淋雨已經是十多年前的事了...

好不容易騎到家
先把車暫時停門外,打算讓它把水滴乾後再牽進去
自己則先進門換溼透的褲子
沒想到門外的車沒停好,倒了
我拉著穿到一半的褲子快步到門口把車扶起來
才剛牽的車,怎能讓它受傷...
扶車子時,我背對門口的鐵門
結果屁股太大把門擠了一下
"匡啷"一聲,門就被我的屁股關起來了
呃。。。這下好了。。。
我身上什麼都沒有
門進不去、也沒手機可以求救
這時心想,還好褲子有穿才出來...

跟鄰居借了電話
但是一個朋友的電話都想不起來
哈~ 這就是平時太依賴手機電話簿的結果
不過,我說朋友們的手機怎麼不會弄好記一點咧?
就像小弟我的手機一樣咩...

首先先打到實驗室看看有沒有人可以幫忙
電話無人接聽
平時週日都有人的實驗室,今天鬧空城計
只好在腦海中努力尋找
總算想起好友 Cookie 家裏的電話
打了過去,他給我跑去倒垃圾
奇怪,這時怎麼大家都在忙
等了一會兒,鄰居臉色好像不太好
好不容易接到 Cookie 了
想請他打給新竹一位學長來幫我
我才問出口 "你有沒有多拿分學長的電話?"
意思是要他打個電話過去幫我講
因為不好意思用鄰居的電話講行動電話
沒想到 Cookie 馬上回答 "你等等喔..." 就把電話放下
好啦~ 這傢伙居然給我去翻電話簿找電話號碼
噢~ 我是要你打啊! 我的好同學...
結果又是等了一會兒
鄰居的臉色好像又多了點變化...

一番折騰後總算找到多拿分學長來幫我
請他載我到學校拿我的備份鑰匙
這時我的車可還放家門口沒鎖
因為老闆說這種車要車不離身,所以不用買鎖
我那時才把原本拿在手上要結帳的鎖放回架上
沒想到其實今晚就用得到! 千金難買早知道...
沒法子,只好冒著車被幹走的危險先去拿備份鑰匙
到了實驗室,還是沒人
只好爬窗戶進去
好不容易拿到鑰匙要出實驗室了
一開門,一位學弟來了
我說... 來的真是太... 好了! -_-"

還好,回到家後
車子還在
門也可以開了
事情總算有了一段落...呵~

不過咧,晚上看著新買的車子
還是挺開心的...
第一天就和我一起渡過這麼精彩的晚上
算是有革命情感吧!

至於車子介紹
過幾天吧!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