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5日 星期二

Willy Junior 誔生

大學時購入的藍色 Yamaha 迅光
我幫他取了個名字 - Willy
Willy陪伴我渡過很多開心的日子
仍然記得牽車的第一個晚上
就載著同學到台南著名景點小美軍
我們用二根湯匙嗑掉了半顆大紅西瓜
那次的經驗是... 好飽!

隔了許多年
2007.06.03 再購入一台新車,也是藍色的
我也幫它取了個名字 - Willy Junior
因為它比較小隻、也比較年輕
更重要的是,我希望它能和Willy一樣
帶給我很多開心的回憶

Ladies and gentlemen...
讓我來跟你們介紹 -- Willy Junior

先來一張MIT的標籤驗名正身
現在MIT的品質已被廣為肯定
而且買台灣的產品也是一種... 愛台灣的表現啦~


原本是要買XTC HB3,等不到
心一橫,追加預算,換XTC HB2!
雖然HB2只提供一種顏色
但剛好是我很喜歡的藍色 (跟政治完全無關...)


原附的卡踏要配合卡踏鞋
換了這個鎂合金的卡踏,小朋友跟著跑走一組


下管保護套
預防"落鍊"時,鍊條刮到下管
聽說是一定要的


新的後變齒輪看起來亮晶晶,真開心!


帥氣的後碟煞 (前碟也很帥,照片沒放)


看來起不錯的坐墊,但有點硬
從店裏騎回來,有點痛...
車褲等著,我會去帶你回家!


座墊下方加裝了個置物袋
可以放置工具及雜物
造型還不錯


前叉可鎖定、可調整阻尼,待研究...


手把上貼心地貼了個提醒你"騎乘方向"的貼紙
我很懷疑會有人騎錯嗎?


座墊袋可掛上後車燈
晚上騎的時候,會是個重要的功能


噹啷~ 全車照... 有沒有 shining shining?

希望沒多久可以有騎車出征的心得可以分享
若真的騎出感覺了
那單車環島... 可以好好來想想...
想一起出發的,歡迎先報名... :-)

後記: 寶二水庫單車處女遊

Giant XTC HB2規格 (Source: Giant官網)


車架 Giant Hybrid (碳纖維/ Aluxx SL )複合式車架
速別 27段變
速前/後變速器 SHIMANO FD-M530/RD-M581SGS
前避震系統 ROCK SHOX DART 3 LOCKOUT T100
尺寸26X15”, 26X17”, 26X19”
顏色 Carbon /車隊藍
重量(不含腳踏) 11.90KG (17”)


順便也附個Giant XTC HB3規格 (Source: Giant官網)

車架 Giant Hybrid (碳纖維/ Aluxx SL )複合式車架
速別 27段變速
前/後變速器 SHIMANO FD-M510/RD-M511
前避震系統 XCR RL
尺寸 26X15”, 26X17””, 26X19”
顏色 Carbon /白
重量(不含腳踏) 12.52KG (17”)

6 則留言 :

Simon Chen 提到...

真感動勒..我就沒有幫我的小紅黑紀錄...^_^...剛剛忘記提醒你,後煞車是在右手邊,和機車是相反的,記得碟煞不要一次煞死,要點煞點放,尤其是下坡的時候..改天找你去大山背騎車.

Sampraway 提到...

謝謝提醒!
沒問題,直接殺到大山背去! :-)

Anselbe 提到...

太刺眼了~好美的車啊!真的被閃到了!
還好我最近真的沒錢了!
應該可以撐到八月時再來買小折來玩!

Sampraway 提到...

謝謝啦~
快! 買一台來一起騎,折疊式也很OK!:-)

jemin 提到...

How much did it cost?

Sampraway 提到...

Wow, Jemin, 二年多前的貼文你也可以貼意見喔...呵~
現在單車的價錢和以前差了不少,你如果有興趣最好是直接到單車店看比較好..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