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6日 星期六

Chaco 涼鞋

原本買了一件車褲
結果尺寸沒有賣家宣稱的那麼大
褲子穿到屁股就卡住了... 哈~
只好跟她換她賣場中的其他商品
於是,一雙涼鞋就出現在我鞋櫃了
好像也沒介紹過類似的東西
算是來點不同的...


我對涼鞋界其實並不太了解
純粹看這雙的樣式好看而換的
不管如何,總比一件只能穿到大腿的車褲好...

隨意在mobile01上搜尋了一下
才知道這雙鞋來頭還不小
評價不錯,和TEVA同為運動涼鞋的知名廠商
它所使用的黃金鞋底是登山鞋常用的鞋底材質
耐磨、防滑、還什麼的
可見下了些重本


雖然使用尼龍鞋帶
但很軟,應該沒有會磨破皮的疑慮
在依我的腳型調整它那一條式的鞋帶之後 (有夠難調...)
穿起來感覺還不錯
找個機會穿它出去實地測試看看...

4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看起來挺舒服的感覺~
但似乎沒看過你穿涼鞋外拍過~
不像我都穿拖協~哈哈~

Sampraway 提到...

其實我也不常穿涼鞋,最常穿的一雙還只穿過
不到五次,呵~ 外拍時,我還是穿布鞋習慣些。
要學你穿拖鞋的話,我得練練... :-)

匿名 提到...

穿這種涼鞋最適合海邊活動、或遇上下雨天
布料少,一下子就乾了!

Sampraway 提到...

好! 下次找條溪來外拍,順便玩玩水...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