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甜心卡

剛好有學弟要坐我的便車回台北
因為不好意思白搭便車
說要請我一杯飲料
中途下了中壢交流道要買二杯來喝

結果原本要買的那家倒了...
見前方有一家麥當勞
就繞過去買了
在年紀頗大的Mac阿姨推銷之下
莫名其妙我多花40元買了這個: 甜心卡


它的功能是可以買下圖中一個A區的產品送一個B區中的產品

看起來是很划得來的
只是... 後來想想
最近好像也不常去麥當勞
而且我買一個,另一個要給誰啊? -_-"
自己吃了只有轉換成肚子脂肪的份...
學弟說我好好騙喔... 二、三下就被勸敗了!

好吧... 那把它介紹給有"一對"的朋友們...
有效期限到今年年底
早買早用!

o 生日快樂啊!
o 一直下雨,好多事得擱著...
o 快! 介紹給我認識吧!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