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8日 星期五

神鬼奇航 3

這週頗閒
但雨卻沒有一天沒下到...
有好幾天還是狂下的狀態
心情都發霉了...
下雨天,看電影最適合了
選了部很早就鎖定的大片:
神鬼奇航3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3)


前二集我也都有看
但這集... 有夠唬X的
劇情整個就是亂七八糟...
可是咧,娛樂效果滿分!
場面大、又好笑、片長達2小時又40分鐘
包你看個過癮

這部有發哥參一腳演出
但戲份不多,角色也沒有很討好
所以發迷們別抱太大期望

我選的場次整個電影院只有7個人不到
我自己就坐一排,位子大到不行
一場電影下來
除了躺下來,幾乎各種姿勢我都換過了
坐MTV包廂也沒法子這麼舒適吧! 呵~
真懷疑坐我後面的人會不會以我長蟯蟲...

想麻醉一下自己的
去看看吧!

中文官網: 神鬼奇航3 - 世界的盡頭
劇情簡介:
前黑珍珠海盜船長巴伯沙(傑佛瑞羅許)重返人間,帶領伊莉莎白(綺拉奈特莉)、威爾(奧蘭多布魯)以及其他海盜們展開援救傑克船長的終極任務!另一方面,得到大衛瓊斯的心臟的卡勒貝克特,也開始了其東印度公司消滅全世界海盜的計畫;在他逐一消滅各地海盜的同時,散佈在全世界的海盜們必須團結一致,才有生存的希望 。而他們成功的希望就只能寄託在9個傳說中的海盜身上,唯有集合這9個傳說中的海盜,才能與貝克特一決高下。就在大家燃起希望之際,他們卻赫然發現,這傳說中的9個海盜的其中一個,正是失蹤的傑克史派羅(強尼戴普)! 相信傑克依然活著的伊莉莎白與威爾以及巴伯沙一行人,決定前往世界的盡頭──新加坡,找一位名叫嘯風(周潤發)的東方海盜首領,因為他手上握有前往大衛瓊斯的聚魂材的神秘地圖。一趟東西海盜大對決的全新冒險航程就此展開!


PS1. 看了片子前的預告後,又多二部要看的電影哩!
PS2. 來升級花旗卡好了,看電影有打折...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