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5日 星期五

銀色衝浪手

一有科幻片上映
如果它的預告夠吸引我
那就會排入我的電影待看佇列
等我有時間去消化
這部 Fantastic Four 就在佇列的第一位

稍有空閒的下午,來去把它看掉...

延續了前一集的特效
超炫的特效還是本集的重點之一
但大概不會有太多令人驚喜之處
本以為四超人和銀色衝浪手的對打會是本集重心
結果不是,哈~
好奇嗎? 我不會講的...

不過,對這類電影的劇情別抱太大期待
但以看大螢幕的視覺效果而言
它應該不會讓你失望...

相關連結: 驚奇四超人-Silver Surfer官網

PS1. 看了電影播放前的預告,又多了二部電影放到佇列裏
PS2. 等待我的電影公式出爐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