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7日 星期四

Settle Down

最近曾這麼跟朋友說
"我好想定下來..."
這想法強烈到我都有些驚訝
或許
年齡、時間都到了某種程度了吧!

有朋友跟我說
會和你一起牽手過下半輩子的人
不見得是你一開始認為對的人
而常常是那位出現在對的時間的人
聽起來好像有點消極
但我同時也認為
其實會在對的時間出現的人
後來也通常會成為對的人
或者說
何不就讓這個出現在對的時間的人也成為對的人

說這個幹嘛?
沒別的...
要你們幫我銷出去啦~ 哈哈哈~

那來開個條件吧...
o 心地要善良、善解人意
o 脾氣要溫和
o 喜歡笑

這些條件應該不難吧?;-)

6 則留言 :

SKY 提到...

耿維大帥哥想訂下來了呀,這時候我就會出現了,我舅媽最近也積極要我幫我表妹介紹對象,你有興趣嗎?政大研究所 69年次的...OK的話mail or call me

SKY

Sampraway 提到...

喲! SKY出現了,好久不見! :-)
真是太感謝你了耶! 找時間來我這兒坐坐聊聊吧!
直接在這裏討論,會害羞... 呵~

匿名 提到...

好久不見囉!!
祝福你幸福啦!!
一定要幸福喔!!
幸福是要自己努力爭取,
就像做學問一樣,
選定目標就不要輕言放棄!
要相信自己!
也要勇敢去承擔你的選擇!
同時也要相信你的選擇!
因為兩個人是要一起攜手面對生命的挑戰!
生命的旅程不會是一帆風順,
同舟共濟,結合兩人的優點,
共同跨過每一個浪頭,
一起享受風雨過後的歡笑!
這樣的幸福才是真真實實的!

真的一定要幸福喔!

建元
julian-wang@yahoo.com.tw

Sampraway 提到...

建元說的好! :-)
但,你應該也了解,說的常比做的容易上許多,
不過,我會努力的...謝謝啦~
And, U2!

匿名 提到...

加油啦!你一定可以的!
Actions speak louder than words.

緣分是很奇妙的,
分離或許是很難過的,
但既然已分離,
誠摯的祝福應是最好的禮物!
新的緣分可能因此成形,
過去的遺憾是人生最珍貴的一堂課,
懷著感謝的心,迎向未來吧!

建元

Sampraway 提到...

我說建元, 你最近是有去慈濟上課喔?
怎麼講的話這麼有哲理啊~ :-)
許久不見,有空來新竹找幾個老同學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