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1日 星期四

Roots 咖啡

喝黑咖啡好一陣子後
也會成習慣
同時對市面上加糖、加奶精的產品會較沒興趣
很巧
最近也有不少新的黑咖啡產品上市
(我不確定是否為視網膜效應...)

我住的樓下有家 HiLife 便利商店
發現了生面孔的咖啡產品

Roots 的咖啡
左為拿鐵、右為黑咖啡
我各買了一罐嘗試

拿鐵那罐喝起來像咖啡牛奶
算好喝
黑咖啡那罐喝起來很苦、很濃
但我很喜歡
近來對苦咖啡的接受度大為提升
甚至有點享受它入口時的"苦感"
算不算開始有點自虐的傾向?
不過,咖啡苦過後
會還你個滿口回甘
生活呢?會嗎?
I hope so...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我有時候覺得罐裝咖啡的香料和糖加太多了,感覺味道假假的...我有機會試試看你推薦的,看看是否會對罐裝咖啡改觀 :)

Sampraway 提到...

以罐裝咖啡來說,我覺得還是日系的黑咖啡品質最好,而調味咖啡,就見人見智了。
我介紹的那瓶 creamy coffee 倒可一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