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2日 星期六

天侯不佳

有時就是這樣
計畫好了要外拍或出遊
天氣偏不配合
明後天看來又是壞天氣
外拍計畫只好先延後了
(不過,原因不只如此而已...)

看氣象局的預報
明後二天全台沒個地方有好天氣

若出去外拍
大概要跟烏龜做朋友的機會很高
不過咧...
其實還有另一個原因
我的國科會提案進度不如預期
沒想到要串連學弟妹及我的研究工作困難度這麼高
故事到現在都還沒完全編出來,呵~

放了個氣象預報圖
目的很明顯
降低對朋友的罪惡感
Jerry,我們要相信下週天氣會更好! ^_*

PS. Gitzo 1158T 應該很讚,羡慕中...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哇賽!當天這麼晚還寫了這一篇文章出來...那時候我早就睡死了,別想太多囉!
看來也只能繼續拼下禮拜了...看來福壽山只能拍日出跟星軌了~

回PS.還沒認真用過不知道耶,我小孩倒是把兩隻都拿去把玩一番,但用你的雲台是蠻穩的,有空去NOVA幫我帶一個吧~希望這樣天氣會更好!

Sampraway 提到...

嗯。。期待接下來有好天氣!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