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19日 星期二

Lowepro 攝影包

隨著攝影器材的變更
前後買過約十個攝影包包
有大、有小、有胖、有瘦
用不到或不適用的
不是賣出就是送人了
最近鑑於現有的小型攝影包不夠大
又不想帶太大的包包出門
添購了一個中小型的: Lowepro Rezo 170AW


剛好 Cookie 也因最近買了閃燈
原有包包不敷使用
順便一起買了一個
在我努力殺價之下
一個包包各便宜了 50 大洋
不多,但 "無魚蝦也好"

它對我而言最大的好處
是可以同時裝下小小白及另外的一機含一鏡
且包包外觀尺寸夠小
提高外拍的機動性


近三次外拍都帶它出門
相當好用
相機的取出、置入都很方便
可惜它的背帶環為塑膠
耐用性大打折扣
背帶質感也較 Reporter 系列差些
嗯, 用壞再說...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怎麼有那個防雨的塑膠套哩?!
我怎麼沒發現 >_<

Sampraway 提到...

Lowepro 包包的型號若有 AW,就會有
雨衣,可以防大雨,我好幾個包包都有,
看起來很實用,但我從沒用過...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