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2月5日 星期二

flickr 升級

原本只是想要在新部落格上耍個炫
到 flickr 上註冊了個新帳號
使用它提供的各式"耍炫用"功能
前幾天上傳了一本相簿後
免費帳號的 quota 爆了
只能秀最新上傳的 200 張照片...

雖然稍早上傳的照片不會不見
但在相片數大於200張時
就會看不到以前的照片
那跟不見了差不多吧...

而且,偏偏
我才剛喜歡上 flickr 的介面及功能
瞪著付費畫面許久
心想一個月2元美金
就可由原本一個月 20MB 的流量變 2GB
又沒有照片集、張數的限制
聽起頗為吸引人...

於是...
今天我把我 flickr 帳號升級成 pro 帳號了


把原本的放在網路的照片放了 8 成上去
才使用本月 quota 的 5% 不到
我的嘴角不禁小小揚起了15度,呵~

另,
依我一個月的拍照量計算
除了可放相簿分享用的小圖外
我甚至可以把我的原始照片放到 flickr 來當備份
又不用擔心硬碟故障、資料毀損的問題
不錯、不錯。。。

但,
我最好還是得有自己的備份方案
以免未來真的被 flickr 綁住而"無法自拔"
慎之...

PS.
要連到我的 flickr 很容易
點上方或右側小圖即可
不過咧...
照片和我放在工作站上的是相同的,呵~

2 則留言 :

匿名 提到...

真的粉炫~且有那麼多好看的照片~羨慕ing~
2塊美金?這麼便宜~搞的我也很想申請一個來玩
還好我滿意的照片還沒這麼多~200張?20張都沒喔~

我想一定會無法自拔的~忍住~

Sampraway 提到...

我是覺得價錢挺合理的才升級,你照片
也不少吧?還沒好好整理出來而已~ 沒
多久,Xuite也會不夠放的,呵~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