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27日 星期三

2006 教師節

又是在教師節前二天臨危受命
被要求做一張教師卡
去年用超人特攻隊教師卡片
今年得有點變化
要換個人物才行
想著想著
腦袋中出現了一個最近超火紅的人物...
王建民
應該夠紅了吧?

使用萬能的 Google 大神找到一張夠大的照片
還好王建民最近太紅
找照片並不難
再加上老闆最近有用 Canon 5D 拍的一張照片
雖然只有一張
但眼神的角度剛好是我需要的
所以多還不如巧呢!
只是膚色和頭型角度差很多
還是花了我三、四個小時
改了四、五個版本才OK
這次有實驗室新進的彩色雷射印表機
可以多試幾個打樣再送洗
增加了成功率
也是很方便的地方

看看我的成果吧:


套用了點去年的 template
而且這次只合成一位
所以比起去年來說
今年做卡片的速度快了許多

這次的成果我覺得還�?錯
應該已可堪稱我目前合成卡片的代表作了 (雖然僅二張)...
送洗後
請學弟夾個卡片內頁
再做個信封的加工
大家簽名後就可以給老闆了

接下來
不知道老闆會不會喜歡倒是... 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