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5日 星期二

幸福感

孟庭葦出新專輯了
我對她的印象還停留在 "月亮的臉偷偷地在改變" 那首歌
以及那首 MV 中的那顆超大月亮
那真是一首紅遍大街小巷的歌
當然
在那首歌之前她就是個以甜美歌聲著稱的知名歌手
這個月她出了第七張專輯 "幸福感"


專輯詳細的介紹自行請教 Google 大師
我就不多加說明
會對這張專輯產生興趣的起因
是不心在電視上看到的 幸福感 MV
拍攝的感覺、色調很棒
配合著歌詞及孟姐的歌聲
可以加分到破表

在現在很多專輯都用了大量的複雜的編曲技巧下
這張專輯聽起來清淡多了
因此也不會掩蓋了孟姐甜柔的歌聲
聽了幾次下來
我覺得會是張輕鬆、溫暖的專輯
推薦給你...

GW's 推薦:
03. 幸福感 (MV 很讚)
02. 天使之歌 (歌詞有意思,或許會提醒你什麼你忘了的)
07. 白天的星星
08. 你在我心上 (有點復古的感覺)

PS.
孟姐 = 孟庭葦

PPS.
我和她不熟...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