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11日 星期一

Cheese Cake

大概是我這個學長做人還蠻成功的
學弟特地買了塊起司蛋糕請我吃
根據他的說法
這蛋糕在台中是有名的不得了的
呷過嚨喔漏...


看這蛋糕的包裝的確不錯
有氣質...

但除了外表
它也有相當實在的內在
好吃!
內容物我先省略
別叫我拍了...

為了維持口感
保鮮期很短
僅四天
我的減肥計劃也只好先暫擱四天
還好這蛋糕只在台中有賣
太容易買到的話
我大概會常買
傷荷包、也傷體重計

聽說可以網路訂購
心動者請自行前往
網站連結: 日出蛋糕
這一家店的鳳梨酥似乎更有名
不妨也試試...

如果試了之後覺得沒那麼好吃的話
別跟我申請理賠...
一律不予受理,呵~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