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9月7日 星期四

小魔鏡

一個人趴趴走時
有個困擾是幫自己拍照的問題
請路人拍嫌麻煩
架個腳架太花時間
這時我都會特別想念我那台 Canon S1 的相機
以及更早的 Canon G1
它們有可以旋轉的 LCD
除了可以有更低的取景角度
用來自拍方便得很...
許多有相機功能的手機上都有個小凸鏡
可以拿來自拍時使用
似乎是很不錯的解決方法

於是我到"什麼都有"的網站上找找有沒有類似東西
沒讓我失望
找到了

自拍魔鏡
其實沒到 "魔術" 般的神奇地步
就不過是個小凸鏡
還是沒法把人變美變帥的

拿到後馬上幫我的 LX1 "升級" 一下

把它貼在一個不影響相機操作的地方 (紅色虛線圈起來的位置)

試拍了幾張
對焦、取景都還挺好用的
比我原先想的方便
如果相機沒有可旋轉LCD
請考慮這 "自拍魔鏡"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