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8日 星期二

Soda Green

要不是看到 Cookie's Blog 的介紹
"蘇打綠" 這個團體的名字
著實引不起我的興趣
蘇打綠,綠的蘇打?
多怪?!
別說買CD了
可能連下載都懶呢!

但在和他們的音樂相處了一年後
真的喜歡上他們的歌...


這張專輯是我近年來最喜歡的專輯之一
所以不介紹不行
即使並不是最新的專輯...

Soda Green 這片專輯中
多是輕搖滾的曲風
我對類似歌曲的免役力好像不高
像五月天的歌也是
專輯裏言之有物的歌詞
有些還有著詩詞般的意境
更是讓他們的專輯加分不少
當然,主唱特殊的嗓音也很讚!

我覺得整張 album 都很好聽
但還是特別推薦了下面二首
05. 是我的海
07. 頻率

Soda Green 的第二張專輯即將出版
期待中...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