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17日 星期一

一年障礙

寫 Blog 才剛滿一年
就突然 "筆拙" 起來
文章產量大不如前
為什麼咧?
讓我來想一想...

忙嗎?
似乎沒有什麼絕對的關係...

生活變無趣了嗎?
似乎沒有趣過...

寫累了嗎?
覺得寫 Blog 算是好玩的事
是好玩的事,它就不會讓人感到太累...

那是為什麼?
哈~ You tell me!

有好多事好想去做
但老被另外的一些事卡得動彈不得
連想喘口氣都得費盡力氣
你會告訴我
把卡住我的事解決不就好了?
是的...
我也知道
甚至,我比任何人都清楚
只是事情不會總是那麼簡單

幫別人分析事情
比幫自己容易多了
說服別人
也比說服自己輕鬆...
因為我還沒說
我就知道我要說什麼 (呵~ 廢話...)

年紀,或者說時間
會改變很多東西
有形的、無形的
你想要的、你不想要的
它就是那麼霸道
想說個 "不" 都沒有機會

我覺得我大概快人格分裂了
生活中有二個、三個自己
表現的個性、想法都不同
有時連做法都不同
哈~ 想不分裂都難吧?
不過,還好他們都是好人
怎麼分裂我都還是好人
只是久了
我會看不太到那個才是我自己
或者我想要那一個當我自己
雙子座不夠看
我應該是 "多子座"!

有時我不太清楚
到底是上天在懲罰我
還是我在懲罰我自己

嗯...
這些和 Blog 文章變少沒啥關係
主因其實是 ~
就沒東西好寫了咩! 呵~

->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