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0日 星期四

噴涕彈

今早喝完 wake-up 咖啡後
含了一大口的水在口中
還盯著螢幕看文章
沒立刻將水吞下去
突然...
它就是給我這麼突然...
鼻頭一癢
完了! 我要打噴涕了!

打噴涕沒啥稀奇
問題是我有滿口的水還沒吞下去
也來不及吞了
哈~~ 啾~~~~
即使我立刻用手摀住嘴巴並退離座位 30 公分也沒用
接下來看到的是我桌面壯觀的景象
我噴出的水相當平均地濺渡在螢幕、鍵盤、隔板、及啦哩啦雜的東西上
視野所及
幾乎無一幸免
一次全都被我 "親" 過
蔚為奇觀
由於我用手摀住嘴巴
水還向上噴得我滿臉都是
空氣中還瀰漫著淡淡的咖啡香~ ^_^"
雖然是一片狼藉
但我還是看著自己的傑作而笑到無法自抑
還好這時實驗室只有我一個人
不然我大概不用做人了

呃...
我知道有點噁心
但身為當事人及目擊者
我是第一次製造出一個這麼威力強大的噴涕彈
我覺得實在太好笑了!
寫一篇文章以茲紀念...

心得是...
下次水要吞快點!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噴涕什麼時候會來...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