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22日 星期六

星巴克小公仔

Cookie那天興奮地告訴我
Starbucks 出小公仔了
一共六隻
由 Toy2R 設計
全國限定發售
但一定得買大杯星冰樂才能加購
這招高!

但還有一招更高
在購買時
你完全無從得知你將買到那一隻小公仔
因為它們被包在不透明的包裝內


以機率來說
你大概一定得買超過六杯能湊齊
而且可能需要超買很多
除此之外
買的動作還得快
在台北不消二天
我家附近六家 Starbucks 的小公仔就全數賣完
實在有些誇張
這行銷手法太成功

發行的第一天晚上
我在清大 Starbucks 買了他們店內的最後三隻
運氣不好
重覆一隻
還和 Cookie 已經重覆的相同
連交換的機會都沒有
連忙打電話商請家人在台北幫我買個二隻
才又湊了二隻
由於六隻中有一隻的數量太少
買到機會太低
網路上已經喊價到 2500
還一堆人搶著下標...
我還沒迷到那程度
放棄了這隻
沒法湊大全套
只好想辦法湊齊五隻的小全套
因為我只差一隻
那一隻就在網路上以挺合理的價錢標下來了

是不開始好奇這些小鬼頭們長得什麼三頭六臂了?
介紹他們出場
順序從左到右分別為:
Hugo, David, Sylvia, Vincent, John

背面也挺可愛的

再來個別特寫:



除了 Sylvia 是上網另外購得的
我買了五隻只重覆一隻 (David)
運氣也算OK了
但下次再有這樣的遊戲
我大概也不會參加了! 呵~

題外話
小公仔發售二天後
我回到清大 Starbucks
想說看看有沒有機會他們會再進小公仔
我一開口問店員有沒有小公仔
另一個店員幽幽地從柱子後探出頭
是前日賣我最後三隻的那位店員
她露出相當無辜的表情很大聲地跟我說
"最後三隻都被你買走了啦~ 沒了啊~~"
那感覺就像她用麥克筆在我臉上劃了三條線
我說啊... 你記性就得那麼好嗎? ^_^"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