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7月30日 星期日

世足小獅

有個常出差的朋友真不錯
偶爾會幫我會帶些小東西回來
這次我的 cubic 多了個世足小獅
我不是足球迷
但在全球足球熱下
沾點邊趕點時髦也好
世足都結束一陣小了
這篇文章有些被拿來墊檔的嫌疑...


那天用帶了點炫耀的口氣秀給學弟看
沒想到他看了一眼後
居然冷冷地說: "這就是傳說中賣到滯銷的世足小獅嗎?"
滋~~
我被澆了桶冰水
滋味不太好
聽說它會滯銷的原因是廠商高估了需求
賣完這隻後
廠商好像也倒了
往好一方面想
這樣它就絕版了!
也許改天莫名其妙地就跑出它的價值了...

雖然我被淋溼了
但還是要謝謝 Cookie 請他同事專程從德國帶回它
讓我的富士電視狗多了個伴

沒有留言 :

張貼留言